Sunday, May 5, 2013

偶像

曾经,我也有过很多很多的偶像,那是很单纯的年代,喜欢他的歌,喜欢他演的戏,喜欢他的形象,好啦他就是我偶像,什么东方神起啦,玄彬啦,郑元畅啦,林峰啦,SHE啦,尹恩惠啦,Hillary Duff啦,Westlife啦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就是数不清的偶像让我每天追寻每天崇拜。

然后,进入老青年阶段,中学毕业后偶像list大大减少,那股追星热忱突然消失,剩下的都只是因为很欣赏音乐作风但也仅仅继续更新歌曲列表听听新歌,貌似没有什么人生目标liao...

所幸,我没有放弃SHE,那个自中二我人生第一场签唱会遇上的女神,以前我以为就是纯粹爱听她们的歌,爱看她们傻傻的举动,爱她们无论在外在内都一样的毫无形象;但她们的歌渐渐没以前那么好听,不再怎么激动我心,我却不知是固执还是习惯了,仍然坚持保住她们在心里第一的地位,明明就没有很欣赏什么音乐作风嘛;

然后发生了Selina烧伤事件,心如刀割时我才懂,哦原来她们已不再只是崇拜的偶像,而是犹如家人般的学习对象,早已在我心里upgrade了啊。。就比如说你对待家人时,不会因为他笨而离开他,不会因为他残缺了而嘲笑他,不会因为他唱得不好而抛弃他;总之家人就是不离不弃,永远挺你到底!

虽然她们连我是谁都不知道,ceh管它的!我就是一个小歌迷又怎样,无论是好是坏,她们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离不开了!一定要遵守约定到80岁!


女神新专辑里其中我最爱的新歌 - 那时候的树. 好爱青峰的歌词 hmm..


No comments: